企業e化


Odoo Accounting - 最快速高效的會計系統 隨時、隨地、隨手掌握帳目數據

Odoo Accounting - 最快速高效的會計系統 隨時、隨地、隨手掌握帳目數據

Odoo Accounting(會計)是一套全面工具, 適用於各種規模的企業, 可即時掌握管理財務、優化作業流程, 並提供可靠的財務報告和分析。它的開源性質也使得企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客製和擴展。

Odoo Accounting 會計模組

Odoo 會計 特色與功能

全面的會計模組

Odoo會計模組包括財務報表、總帳、應收帳款、應付帳款、銀行對帳、資產管理等核心會計功能, 可滿足大多數企業的會計作業需求。

多國際化支援

Odoo支援多國際化和多貨幣, 使跨國公司能夠輕鬆處理多種貨幣和多種會計法規。

自動化會計處理

Odoo允許自動化重複性任務, 如自動對帳銀行交易、自動新增發票和憑證等, 以減少人工工作量。

財務報表

使用者可以輕鬆新增各種財務報表, 如損益表、資產負債表、現金流量表等, 以監控公司的財務狀況。

稅務管理

Odoo允許設置和管理不同地區和國家的稅收規則, 自動新增稅務報告和繳稅。

成本核算

企業可以追蹤成本、利潤和損失, 幫助管理企業和制定營運決策。

固定資產管理

Odoo會計模組還包括固定資產管理, 用於追蹤、折舊和管理公司的固定資產。

作業整合性

Odoo會計模組與銷售、採購、庫存等其它相關模組緊密整合, 使資訊流無縫流動, 減少資料登錄量和發生錯誤機會。

安全和許可權控制

Odoo允許管理層設置不同使用者的功能權限, 以確保敏感財務資料的安全性。

報告和分析

Odoo提供了強大的報告和分析工具, 使用戶能夠深入瞭解公司的財務狀況, 並制定戰略性決策。

Odoo 生產製造管理 - 製造 + 維修 + 產品生命週期 + 品管

Odoo是一套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ERP系統,其生產製造管理可協助製造業企業e化, 數位升級, 晉級工業4.0, 精準掌握庫存, 提高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並提高產品品質。

Odoo MRP 生產製造管理

Odoo 為製造業流程重塑革新

古老問題,尋見嶄新解決辦法

  • 精準生產
    • 根據實際生產時間,準確制定生產排程
  • 完美整合
    • 製造管理、品質管理、維修保養和產品生命週期合而為一
  • 即時通訊
    • 在生產過程中,向員工顯示工作表和發出品質警報
  • 生產自動化
    • 透過設備的應用程式設計介面(API)即時收集生產數據

客製擴充 Odoo ERP 系統 支援 食品追溯追蹤管理資訊系統平台 - 非追不可

ftracebook odoo為建立食品業者追溯追蹤系統及保障消費權益,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於民國 105 年起推動食品追溯追蹤管理資訊系統(非追不可), 以周延食品鏈管理及落實業者自主管理。

我們特為食品業規劃設計組合相關功能模組, 輔導食品業者導入 Odoo ERP 系統, 除提供 銷售, 採購, 倉庫庫存, 生產製造, 開立電子發票 等作業管理功能, 建立食品履歷追蹤機制之外,同時界接整合衛福部食品追溯追蹤資訊系統 - 雲端非追不可平台, 定期上傳食安雲端平台。

食品追蹤追溯管理資訊系統 - 非追不可

政府依據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訂定「應建立食品追溯追蹤系統之食品業者」相關規定:

  • 強制實施食品追溯追蹤管理制度、上傳非追不可及使用電子發票。
  • 新增辦有工廠登記且資本額新臺幣三千萬元以上之「其他食品業別之製造、加工、調配業者」強制實施食品追溯追蹤管理制度、上傳非追不可及使用電子發票。

客戶關係管理(CRM) - 提升銷售工作效率, 改善成交率,提高營收

Odoo ERP CRM 客戶關係管理 機會案件追蹤

特色

建立企業與客戶互動流程標準,加強顧客管理進而提高業務效率,同時落實客戶服務,並整合客戶回報產品資訊,增進與客戶的交流質量,提升客戶服務品質。

專業 ERP 系統導入&系統維運技術支援服務

Odoo ERP 系統 完備的商業應用模組套件可完全滿足企業管理需求, 從人資, 銷售, 採購, 庫存管控, 生產製造 與 財務會計, 無縫整合於一個系統平台上, 可協助企業快速 e 化 與 企業數位轉型。

通過 Odoo 認證台灣地區合作夥伴

IPRO 網際家 成為 Odoo 台灣地區 ERP 系統導入顧問合作夥伴多年,  提供 Odoo ERP 系統導入專業技術顧問服務, 熟悉Odoo系統架構、原始功能模組與各類擴充功能模組。 可依據顧客的行業別、營運特質、作業項目等特性,  協助規劃合適的系統導入計畫。 結合擴充功能模組, 依據預算範圍, 調教建置最佳 Odoo ERP 系統,, 發揮最大效益與價值。

IPRO 同時提供 Odoo ERP 系統導入上線後的系統維運技術服務, 陣容堅強、經驗豐富的專業顧問團隊快速回應日常遇到的操作使用疑難, 讓客戶的 Odoo ERP 系統持續安全、有效運作, 達成企業數位轉型目標。

企業數位升級 ERP系統 解決方案

Odoo ERP 解決方案具備完備商業應用模組套件, 完全滿足中小型企業甚至大型企業營運管理, 企業e化 與 企業數位轉型 需求, 從人資(HR), 銷售(Sales), 顧客關係管理(CRM), 採購(Purchase), 倉儲管理(Warehouse), 庫存管控(Inventory), 生產製造(MRP), 專案管理(Project), 合約管理(Contract) 與 財務會計(Accounting), 成本分析, 知識管理(KM), 企業內網路社群分享與討論... 完全無縫整合在一個系統平台. 一套功能完整的企業資源管理 (ERP) 系統。業務、採購、倉管、生產、會計...等各部門資訊與流程相互串聯在一起, 依照管理權限提供最即時營運訊息,有效提升企業經營運效率與競爭力, 快速達成企業數位轉型目標。

Odoo 生產製造 產品履歷追溯 ERP 系統解決方案

Odoo 生產製造 產品履歷追溯 ERP 系統解決方案

Odoo ERP 生產製造 - 生產履歷追蹤Odoo ERP 系統解決方案具備完備的原料批號管理與生產製造的半成品與成品批號管理, 可將原料與成品批號間建立完整關聯紀錄,  提供便利的往上溯源原料批號或往下追蹤產品批號查詢功能, 滿足各製造業建立完善的「生產履歷」、「產銷履歷」 或 「食品履歷」之管理需求。

Odoo ERP 系統整合 銷售(Sales)、客戶關係(CRM)、採購(Purchase)、倉儲(Warehouse)、財務會計(Accounting)、生產製造(MRP) 之完整 ERP 系統解決方案,在一個資訊系統平台滿足製造業各作業部門之管理需求,讓經營管理階層隨時透過資訊看板掌控公司業績、庫存、生產排程與財務等最新資訊, 快速做出最佳決策,提升企業生產力與競爭力。

Odoo Invoice - 應收帳款單據

省時省力,將報價單轉為應收帳款單據

根據銷售訂單、送貨單、合約, 或以工時成本和材料為基礎, 自動建立應收帳款單據

  • 根據你發給客戶的報價單,輕鬆建立應收款單據(invoice, 發票)。
  • 只需簡單點擊一下,即可直接向客戶發送準確、格式專業的單據。
  • 自動將它們以 PDF 電郵附件形式發送,或列印出來作郵遞。

Odoo 應收帳款單據(invoice)看板

Odoo 會計 銀行帳戶對帳管理簡化會計工作

追蹤銀行賬戶資金往來和應收帳款單據狀態

  • 狀態概覽能幫助你追蹤應收帳款草稿、已付和未付單據。
  • 匯入銀行帳單並進行對帳, 自動記錄銀行帳戶中所有交易。

分析銷售業績

豐富數據助你洞悉先機、了解宏觀大環境

  • 有了可自訂功能、動態更新的概覽畫面, 您可以一眼望見重要資訊。
  • 自訂各種定義, 按個別產品、顧客或業務, 分析業績及應收帳款單據數據。

全面配合其他 Odoo 功能

  • 會計
    • 在會計帳簿中記錄所有應收帳款單據並追蹤付款情況。
  • 銷售
    • 輕鬆選擇每項產品或服務開立應收單據的方法。
  • 採購
    • 有關供應商應付帳款單據的重要資訊, 一覽盡得。
  • 專案管理
    • 好好地開展專案任務, 按部就班達成目標。

Odoo ERP Multi-Company - 經營管理母子多公司

Odoo Multi Company 應用於母子公司管理Odoo ERP Multi-Company功能

Odoo ERP系統的 Multi-Company 功能允許您在同一個 Odoo 系統中管理多個不同的公司或實體。這對於擁有多個業務實體或子公司的組織來說非常有用,因為它使您能夠以更簡單、更一致的方式來管理和監控不同實體的業務營運。

境外註冊 / 三角貿易 / 跨國企業 多公司架構 ERP 系統解決方案

跨國企業 多公司架構

Odoo ERP 是一套國際級, 適合跨國營運企業使用, 提供友善便利 Web 操作介面, 支援多國語言的 ERP 系統上設置企業集團或關係企業多家公司, 各公司擁有獨立運作的 ERP 系統功能, 各公司間可自動拋轉訂單, 可共用產品資訊, 彙整 IFRS 會計財務報表。

方案特色

  • 支援多國語言操作介面
  • 管理多家公司、母子公司....
  • 多幣別/匯率機制
  • 多種稅制
  • IFRS財務報表
  • 合併財務報表
  • 國際多角貿易自動轉單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