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RP - 順暢又防錯的即時資訊生產製造

製造業自動識別與行動資訊應用

掌握即時資訊、掌控生產流程,提升生產製造效率

高科技製造業領域中,新技術的取得變成一種持續的循環。 身為高科技製造商,您必須具備彈性,持續調整基礎架構以因應技術需求。企業的成功取決於更快創造出新產品、簡化作業、改善價值鏈整合與合作,並且加強銷售的能力。

iMRP 即時資訊製造業之優勢

製造業行動資訊解決方案

不論您的營運需求為何,製造業行動資訊解決方案能即時提供第一手資訊。協助您掌握人力與製程,確保防錯營運,更快提供更優異的產品,同時減少浪費、達到成本控制,並改善客戶服務。

資產管理解決方案 - 改善效能不佳的系統

透過資料擷取技術,您可以與客戶的市場研究即時交換資訊。

重要優勢

RFID 解決方案 - 提昇效率, 同時提供優異的產品與服務

您可以將「人事」成本持續降低,增加資產使用率並減少材料成本,同時達到運送更快速、客戶服務與客製化產品更優良的需求。

重要優勢

工作現場解決方案 - 防錯、自動化及提高生產率

行動能力(例如: 行動人力管理及行動機器監控)可減少生產上的錯誤,藉以簡化作業。

重要優勢

材料與倉儲管理解決方案 - 供需同步

獲得準確又即時的供應鏈概觀,改善庫存狀況、降低營運成本並提升客戶滿意度。

重要優勢

直接零件標記解決方案 - 產品追蹤與品質

當標準產品標籤技術隨著時間推移而無法符合標準時,追蹤個別元件就成了一件需要高代價的差事。

重要優勢

行動管理解決方案 - 在行動中監控與管理

藉由手持式行動電腦所提供的遠端檢視能力,不論狀況發生在何處,您都可以立即處理,如此即可避免生產停機時間。

重要優勢

品管解決方案 - 改善整個製造流程的品質

從收到原始材料的那一刻起,到成品出貨為止,您都可以達到品質與符合法規的目標。

重要優勢

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不論是在製程中,或在分離的製造環境中,皆可即時存取、移動及管理各種資訊,包括語音、視頻及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