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 ERP - 企業資訊化首選之功能完整 ERP 系統

 

Odoo8 WMS dashboard

Odoo ERP 系統完整包含企業營運所需的各種商業活動,人力資源管理、進銷存管理、生產製造管理 與 財務會計。2002年創始於比利時,  歷經十多年的持續開發, 與世界各地 ERP 系統導入資訊服務商因應各行業特性需求的擴充設計, 逐漸成為一套功能完整、齊備的專業 ERP系統。

Odoo ERP速覽

Odoo ERP 特色

完整功能

Odoo ERP是一套完整的 ERP 商業應用系統,包含:銷售(Sles), 客戶關係管理(CRM), 專案管理(Project), 倉儲管理(Warehouse), 製造(Manufactureing), 財務管理(Financial)和人力資源管理(Human Resources) 等應用系統, 超過 700 模組可搭配組合。

系統模組化

Odoo ERP 獨特的模塊化設計, 讓您可以先安裝一套應用模組使用, 未來有需要再逐步添加其他應用模組。既有維持單一 ERP 整合平台的優點, 又可避免擁有一個"大怪物"的困擾。

彈性靈活

Odoo ERP讓您輕鬆幾下就可自定義用戶操作界面和管理您的商業流程。

Odoo ERP 功能模組

Odoo ERP 系統 提供靈活的模塊架構, 常用模塊包括: 採購管理, 銷售管理, 庫存管理, 財務管理, 貨品管理, 銷售管理, 客戶關係管理, 生產管理, 人事管理及服務支援等等。 用戶可以直接從模塊庫中選擇安裝適用模塊,或進行模塊卸載、升級的管理操作。

 詳見: Odoo ERP 系統導入 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