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勤維修服務 行動化

外勤到場維修服務人員從被動通知轉變為主動工作

企業行動化應用 - 支援到場維修檢測服務人員

透過外勤服務行動化方案每天可以完成更多的工作單

外勤技術人員不僅意味著龐大的經營成本,他們也同樣是您公司在售後與客戶互動的主要人員。他們的表現將直接影響客戶滿意度和您的品牌形象以及您的盈利能力。

行動化功能為這些技術人員提供了所需的工具,幫助他們迅速而正確地完成工作。對那些待維修設備進行快速條碼掃描可以顯示電子工作單,同時鏈結至過去的服務記錄和詳細的維修記錄。工作單可以在現場完成,不必事後再次完成紙質文書工作,而且當天就可以開具發票。

藉由整合全球定位系統,即時指導以及監測外勤技術人員所處位置,可以確保合適的技術人員每次都能夠按時趕到現場完成合適的工作。

陷於困境與解決問題之間的區別 - 讓現場服務人員能夠進行雙向連接並存取所需的應用程式,以便現場解決問題。

隨時存取企業應用程式

針對企業用途而製造

協作與管理

行動化特色

Motorola ES400 行動裝置

不論這些工作人員是在客戶家中安裝醫療設備、為醫學實驗室運送化驗樣本進行測試,還是維修筆記本電腦或維修影印機,行動化方案提供了必要的工具幫助他們迅速而正確地完成工作。

有了行動化方案的外勤人員每天可以完成更多的工作訂單,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並提高整體業務效率 - 從減少發票週期時間到更高效的庫存管理。

外勤服務工作人員可以:

行動裝置整合全球定位系統(GPS)功能允許工作單調度員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監測外勤服務人員的方位,從而:

外勤服務行動化效益

外勤服務行動化可以獲得的益處,在改善外勤服務效能同時,帶來的益處還貫穿整個企業:

外勤服務運作

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