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eck 行動巡檢系統 解決方案

簡化巡檢作業 自動提示檢查項目、拍照留存、簽名、GPS座標紀錄 

現場巡檢抄錶行動力作業結合強大的行動資料收集功能,包含 無線網路遠端資料查詢、運算、照相、影像查詢、條碼(barcode)RFID 設備識別,現場巡檢工作將可更快速而無差錯。

透過資料同步工具或無線網路即時更新,將省略人工重複資料輸入,讓您可以更進一步的簡化巡檢工作程序。不論您的巡檢資料預計如何儲存,我們的iMiddle系統將負責與您的 ERP系統, Oracle資料庫 或其他資訊系統進行無縫整合界接。

行動現場巡檢系統 解決方案 適用於以下應用:

 設備定期安全巡檢

提供設備檢查人員執行巡檢任務時,紀錄各設備檢查結果。

掃描設備 RFID,識別設備編號,提示檢查注意事項以及檢查項目,如有異常,可填寫註記,或拍照留存。

 保全警衛定點巡邏 

提供保全警衛人員定點巡邏,並留下巡邏紀錄。

保全或警衛人員手持行動裝置到各巡邏點時,掃描該定點的 RFID,系統自動識別位置編號,提示此點檢查項目,提示人員逐項檢查,有必要可拍照留存,系統自動記錄巡邏時間,可結合行動裝置的GPS設備,自動記錄經緯度值與位置座標比對。

 設備儀錶數據定期讀錶

提供電器儀錶設備抄錶行動化作業。

運用條碼或RFID讀取現場位置儀錶設備編號,查詢該設備的描述說明與服務指引,提示服務人員注意,顯示上一次抄錶數據,輸入新的儀錶數據,自動計算使用量,如有需要還可照相留存。

 電力線路定期巡檢

可依據需要設計各種檢查項目,讓巡檢人員在現場對各項目進行查核,標記通過或不通過。

如檢查項目不通過或有損壞,可寫下註記或拍照存證。可結合行動裝置的 GPS 功能,同時記錄巡檢位置的經緯度座標。

 消防設備定期安檢

消防管理人員可拿著行動裝置定期安全巡檢消防設備,在到達每個消防設備位置時,可讀取消防設備上的條碼或RFID取得設備編號,系統查詢顯示此消防設備的資訊與歷史檢查紀錄。

巡檢員可輸入目前的滅火器壓力,系統自動比對上一次的壓力值,計算降低多少壓力,由巡檢員勾記是否需要重新填充。

 汽車出廠前安全檢查

汽車安全檢查人員可持行動裝置,對新車進行出廠前的安全檢查。

行動安全檢查系統可讓檢查人員掃描條碼,識別車號製造編號,系統自動查出車輛資訊,並提示檢查項目,讓安全檢查人員逐項檢查,如有異常,可做註記。

 汽車回廠維修保養檢查

透過車輛維修檢查系統可確保車輛符合安全標準。

此系統可協助收集汽車資訊,依據指定檢查項目完成安全檢查。如有發現需要維修的項目,可拍照留存。當完成所有檢查,並寫下維修註記後,系統可留存檢查人員的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