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1D/2D 條碼掃描器 RS30 企業型 Android 行動電腦

工業級設計專為企業用戶需求所設計的 Andrioid 行動電腦

工業設計 RS30 企業型 Android 行動電腦iRS30 系列企業型 Android 行動電腦可以滿足需要直接面對顧客的行動工作者在外勤銷售、外勤服務、零售及醫療產業的應用需求。 iRS30 觸控式行動電腦是一款兼具堅固耐用與直覺操作的智慧裝置, 使用者介面如同一般的智慧型手機。 堅固耐用的設計讓iRS30 即使在嚴苛的工作環境也能正常運作。 此外, iRS30 具備長效電力, 可支援超過一個班次的工作時間。

兼具防護性的觸控體驗

iRS30 觸控式行動電腦為一款內建工業級條碼讀頭的耐用型智慧手機, 它堅實耐用的機身能確保戶外應用無虞。超大螢幕並搭載Android 作業系統, 提供跟一般智慧型手機一樣簡單直覺的使用介面, 搭配多種條碼讀頭 , NFC 與其他功能,iRS30 提供行動工作者兼具耐用性與智能設計的聰明解決方案。

直覺操作的全面效益

iRS30 觸控式行動電腦是一款採用Android4.4 作業系統並內建多點觸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如同個人智慧型手機的操作介面, 讓使用者無須額外訓練就可輕鬆上手。 高敏感度的觸控螢幕, 能自動感應使用者手指觸控或戴上乳膠手套的操作, 無需人工切換。 4.7 吋超大螢幕讓使用者能迅速瀏覽相關資訊並快速回應顧客需求, 260 克輕巧設計確保使用者隨身攜帶也沒有負擔。

工業級設計確保企業投資

iRS30 觸控式行動電腦擁有堅固的機身設計, 確保其整體功能受到全面保護。 通過IP54防塵防水標準, 戶外使用也不怕雨水或灰塵的影響。 能承受1.2公尺的水泥地掉落測試, 以及0.5公尺高度150次的滾摔測試。 使用者可以選擇搭配機身保護套, 讓落摔防護可提升至1.5公尺, 滾摔防護則強化為500次0.5公尺高度。

與一般智慧型手機相較, iRS30耐得住高溫或低溫的操作環境。 加上螢幕採用康寧第三代Gorilla®玻璃, 具有抗磨耐刮的特性, 即使把iRS30 跟零錢與鑰匙一起放在口袋, 也不必擔心螢幕會被刮傷。

保護資料預防遺失

透過穩定的Wi-Fi 傳輸, iRS30 能確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與即時的溝通。 支援快速的漫遊與自動回連, 讓iRS30 避免傳輸時發生資料遺失的狀況。 戶外使用時, 3.8G HSPA+ 可提供高品質的資料傳輸。 除此之外,iRS30 的備用電池支持熱插拔功能, 確保主電池電力耗盡前所蒐集的資料不會遺失。

精準且高效率的資料收集

iRS30 提供一維成像、雷射和二維條碼讀頭, 支援在室內環境與戶外陽光下讀取一維及二維條碼。 iRS30 搭載NFC, 不但支援點對點傳輸以及簡化裝置的設定更新與管理, 也可以近距離讀取RFID 標籤。 當使用NFC 進行行動支付時, 內建的SAM 卡插槽也讓資料能透過加密來確保傳輸的安全性。

讓作業更有效率的加值軟體

iRS30 觸控式行動電腦具備條碼讀取設定與按鍵配置功能, 讓裝置的設定更具彈性與效率。 此外,iRS30 也有第三方程式編輯軟體套件可供使用, 能透過包括 Kalipso Mobile Application Generator 以及 SOTI MobiControl 來客製化iRS30 設定來滿足特定的需求。

Kalipso Mobile Application Generator 讓您更輕鬆快速地客製化應用軟體

第三方開發的Kalipso Mobile Application Generator 是專為Windows®Android 作業系統所設計的應用程式編輯軟體, 可以協助使用者輕鬆地客製化各種應用程式。 隨機附贈庫存管理、接單與交貨證明等免費試用程式,讓使用者可立即上手。

SOTI MobiControl 改善遠端裝置管理

SOTI MobiControl 軟體能完整支援遠端裝置管理, 讓您無需將行動裝置帶回辦公室也能進行設定與軟體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