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 服務創新平台

dig

DIG 服務創新平台

網址:www.dig.org.tw

工研院透過不同的方式與管道,與企業多方溝通服務創新的定義與內涵。進一步了解目前台灣企業主大都已知道服務創新的重 要性,但是在價值鏈中如何落實與推動有急迫性的需求,藉由系統化的服務研發方法與工具導入設計出最佳的服務體驗,提供最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服務價值,最後以服務模式概念應用(service model)、創新雛型示範(Innovation prototype)、服務模式驗證(Service concept)等工作成果展示客戶使用經驗,以降低企業內部操作風險,提升客戶滿意度並降低上市失敗風險。

新網站除規劃服務新知、創意概念等相關訊息服務之外,並將網站訊息同時分享至 FacebookGoogle+Twitter 等熱門社群網站。

簡約設計理念

由簡單的線條可架構出許多的面向為啟發,來象徵創新服務的本質是由簡單的事物藉由巧思架構出豐富多元的資訊平台。

從日常隨處可見的紙頁、書籍便可記錄或傳達豐富知識的意象來創造整體網站視覺呈現的空間思想。

服務創新平台就是個帶給人們一個新資訊、新思維、新啟發的資訊網絡。

優越網站機能

新網站平台系統 , 支援多國語言內容;提供後台所見即所得內容編輯能力,可同時提供文章分享到社群網站與電子報行銷;可隨任務需要,彈性調整網站架構;建構活動報名管理功能,便利各項活動之報名與管理。

設計目標

網際家承接此案後,先參考相關網站,訂定新網站的目標,規劃網站架構,收集、整理內容資訊,設計各頁面。

新網站希望達成以下建置目標:

解決方案

facebook網際家 採用 iCMS網站內容管理平台 建構 DIG 服務創新平台,優異的網站內容管理功能,輔以便捷的群組訊息發佈,網站發佈訊息可同時分享至Facebook 社交網站,也可利用電子報主動發出群組訊息。

新網站特別設計最新活動,方便各項活動訊息,透過友善報名機制,提供有效報名之參加人數統計及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