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 資產設備 智慧管理 解決方案

RFID 資產設備智能管理各行各業的企業都要依靠自己的重要資產來開展業務, 雖然這些資產類型各不相同, 但它們無一例外地都需要有效的管理。 舉凡在企業內的商業流程中發揮關鍵作用, 但不會作為成品的一部分售出的任何資產設備都是 RFID 智慧化 資產管理 解決方案 的 管控項目。

RFID 可以幫助企業自動追蹤和保護重要資產, 幾乎無需人為介入。這項即時技術將資產管理提升到了新的境界, 帶給企業絕佳的準確性、安全性以及監控能力。有了RFID 解決方案, 企業可以隨著重要資產進出各大區域(無論是倉庫、機房、資訊中心、工廠還是港灣運輸站), 自動進行追蹤管理。

 功能與特色

FX7500 RFID 追蹤管控 資產設備資產管理帶來的優勢

很多企業透過佈署RFID 應用進行資產管理, 並取得了巨大成功。無論您在業務中使用哪種類型的資產, RFID 解決方案都能實現這項重要業務流程的自動實施, 並且準確無誤, 進而給企業帶來了無窮的優勢。

IT 資產管理帶來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