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配送解決方案

motorola Through Environment

從產品入庫開始直至離開裝卸碼頭,倉庫管理解決方案將確保您的庫存數據準確且即時更新。

讓我們看一下它是如何運作的。首先,利用手持式行動裝置結合條碼掃描器或 RFID 讀取器 ,採集產品標籤資訊。然後,透過無線網路將資訊傳回後端主機系統,以便工作人員隨時查閱庫存數據,從而做好庫存管控。最後,透過行動軟體平台執行經濟高效的遠端行動設備管理。

 

功能與特色

縮短運輸時間以減少成本

透過使用條碼掃描或RFID 進行準確的數據採集以便迅速為分段運輸和運輸準備產品,可以減少加固和貨盤化階段的錯誤和瓶頸。當您的系統使用無線基礎設施時,您可以隨時訪問數據,因此將減少庫存處理成本以及將貨物運輸給客戶所用的時間— 從而提高客戶滿意度。

提高客戶滿意度和您的盈利

從卸貨站到整個倉庫再到發貨站,員工使用 耐用型行動電腦即時追蹤庫存以便進行更好的控制。面向流程環境的倉庫管理解決方案可以讓您隨時監控物流供應鏈,提升準確度,讓您集中資源提升企業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