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060 高增益遠讀距 UHF RFID 天線各種合適應用

A5060 高增益 UHF RFID 天線優異讀距效能, 非常適合安裝應用於 出入口 RFID 管控, 洗衣業衣服數量盤點, 倉儲即時庫存盤點, 車道車輛 RFID追蹤, 辦公室天花板上方RFID監管資產設備。

工業級出入門戶型 RFID智慧追蹤管控

IP65防塵水等級與10.5 dBiC 高增益設計使 A5060 RFI0D天線 非常適合工業場域 RFID 追蹤管控應用。 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準確識別出整批密集資產的眾多RFID標籤。 一個獨立的出入口 RFID 追蹤管控門戶透過四個A5060 RFID天線即可實現, 其中一塊 RFID天線架在出入口上方, 另外三塊天線則安裝在側面, 彼此對向錯開安裝。

由於A5060的圓極化無線射頻與A5060 RFID天線的安裝位置, 所有可能的標籤方向都將被讀取。 側面的 RFID天線安裝位置錯開, 使RFID天線彼此不相互面對, 提供出入口最大的RFID標籤感應範圍。 使用A5060 RFID天線幾乎可以追踪所有資產。

高RFID Tag流量出入口 A5060 RFID天線安裝方式

A5060 UHF RFID 天線垂直安裝 - 適用於大量 RFID Tag通過的出入口

限定出入口RFID感應區範圍 A5060 RFID 天線安裝方式

A5060 UHF RFID 天線水平安裝 - 適用於將RFID感應侷限於出入口狹窄範圍內

天花板塊天線配置

A5060 尺寸剛好適合安裝於天花板上方, 即時追蹤辦公室資產設備A5060 RFID天線可以不必更改現有裝潢設置下, 直接佈署在標準天花板上面, 應用於主動監控辦公場所中的資產設備動向。 與其他RFID天線不同, 該安裝可直接進行且不麻煩。 A5060 RFID天線旨在容納標準天花板。 該天線具有阻燃性, 完全符合建築物安全法規要求。

車輛收費/車輛出入控制

A5060 UHF RFID 天線可應用於 戶外車道 車輛 RFID 追蹤管控A5060 RFID天線的 10.5 dBiC 高增益設計, 足以從很遠的距離就可讀取黏貼擋風玻璃或嵌在車牌框的車輛RFID標籤。 25°窄無線射頻波束獨角, 可佈署在每個車道建造狹窄的RFID 標籤讀取區域, 避免讀到相鄰車道車輛 RFID 標籤。

工具追踪

A5060 UHF RFID天線適合安裝於充滿金屬干擾環境 應用於追蹤管理工具箱內工具A5060 RFID天線是追蹤管理工具櫃中工具的理想選擇。 高反射金屬環境是傳統RFID天線面臨的極致挑戰。
A5060採多元天線陣列設計, 因此它受金屬資產的影響較小, 只要在天線的視線內即可有效讀取黏貼適用於金屬材質 RFID 標籤的所有工具。

倉庫櫥櫃 RFID 即時追蹤管控

A5060 UHF RFID 適合安裝於倉庫櫥櫃 即時盤點庫存A5060 RFID天線堅固機構設計, 適合工業應用。 其尺寸適合公制與英制尺寸儲架。 纖薄的天線可緊密貼合層架, 避免佔用太多有用的櫥櫃空間。 多元天線陣列設計使天線的波束在每個角落都保持活動狀態。 由於無表面死區,可以即時高精準度地監控貨架中的資產設備、貨料。

洗衣業 RFID 追蹤管控

A5060 UHF RFID 天線適合應用於盤點洗衣推車內大量堆疊的工作服或床單、毛巾憑藉其高增益設計, A5060 RFID天線可精準讀取密集包裝衣物上的RFID標籤。 A5060 RFID天線可以配置為獨立的RFID管控點, 追蹤盤點裝滿衣物的手推車; 也可以安裝在輸送帶旁追蹤管控移動經過的物件。 A5060 RFID天線的窄RF波束設計可消除雜散標籤讀取現象, 適合在衣物的包裝/折疊站的台式機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