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金屬材質RFID標籤

適用金屬、可表面列印 UHF RFID 超薄型標籤

omni-id iq 2

全新超薄 RL420M 與 RL600M UHF RFID 標籤

RL420M 與 RL600M 係適用於金屬材質或液體容器的 UHF RFID 超薄型標籤,厚度只有 0.8公厘。它是可黏貼型的標籤, 可使用熱感標籤機在表面印字並透過程式控制錄碼到RFID標籤裡, 通過 Zebra 與 Toshiba 標籤機相容測試。

全新RL420M 與 RL600M 標籤除內有可應用於金屬表面的 RFID tag 之外, 還可利用熱感式標籤機在標籤上列印字或條碼, 然後直接使用標籤上的黏膠黏貼於資產設備上。讓各企業使用 RFID 追蹤管控金屬或液體資產項目更加簡便、更加低廉。

使用 RL420M 與 RL600M 可大幅節省部署 RFID tag 到資產設備管理的費用, 因為卷軸式的標籤設計方便直接放在標籤機上列印, 讓製作資產設備標籤變得非常簡單。 除此之外, 該標籤還可提供比傳統 RFID 標籤更佳的讀取效能。

在金屬材質設備盤點管理實際應用中, 的確需要更精薄的 RFID 標籤

在企業資產設備中, 金屬材質設備或盛裝液體之容器幾乎佔整體資產設備數量一半。如使用條碼管理資產設備, 效率不佳;市面上許多應用於金屬材質設備的RFID標籤又過於厚大。 RFID tag 技術持續精進, RL420M 與 RL600M的標籤厚度則只有 0.8公厘。適用於金屬材質設備的 RL600M RFID 標籤可放在普通標籤機上列印並以卷軸形式出貨, 每卷有 500張標籤。

RL600M 標籤大小為 10.1公分長, 5公分寬, 重量 5g;RL420M 標籤大小為9.7公分長, 1.25公分寬, 重量 0.3g。使用固定式 Reader 讀取標籤, RL600M 放在金屬材質設備上讀取距離可達 6公尺;RL420M 放在金屬材質設備上讀取距離可達 4.2公尺(手持式讀取器讀取距離最遠可達2.1公尺)。

RL600M與 RL420M均為 IP68 防塵水等級, 通過攝氏85度高溫測試, 驗證在高溫環境下標籤仍可牢固黏在金屬材質上。同時通過一系列溶劑測試, 驗證可使用於清潔劑沖洗環境。因此 RL600M 與 RL420M標籤可使用於蒸汽清潔或一般的清洗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