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IPRO

IPRO 簡介

IPRO 網際家 位於 新竹高鐵特區辦公大樓IPRO 網際家 數位科技 是一家具多年大型資訊系統開發經驗的專業獨立軟體供應商(ISV), 主要核心成員來自工研院 - 電通所(現改名資通所), 成立於 1998 年。我們將自己定位為 一家 ICT(資訊網通技術) Solution Provider 公司, 希望集合最優秀的 資訊 與 網路通訊 專業技術人才, 為企業提供一流的 ICT 解決方案。

我們關注最新電腦、資訊與網路通訊技術發展趨勢, 積極投入ICT(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應用研發, 擅長運用雲端運算與網路架構, 透過周延軟體開發程序, 整合開放標準, 設計友善的操作介面(UI), 建構安全有效率的資訊系統平台, 快速建立和佈署 企業 e 化,  企業行動化 與 雲端服務 解決方案。

使命

為企業開發專業、適用的 e 化 與 M 化 解決方案, 協助企業改善效率, 提升競爭力, 創造價值。

專長領域

  • 企業數位轉型 資訊技術顧問
  • 企業 ERP 解決方案
  • 企業行動化(M化) 解決方案
  • 物聯網(IoT) 追蹤感測、收集 解決方案
  • 網站平台系統 解決方案
  • 行動裝置 應用系統開發
  • 條碼 & RFID 應用整合 解決方案

我們的解決方案包含: 倉儲行動化, 設備/資產 RFID 追蹤管控, ERP系統規劃與導入, 網站平台系統。

經驗與專長

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網路技術應用研發與系統整合實務經驗, 具備推動資訊應用服務熱忱, 擅長新舊或異質系統的整合、軟硬體的搭配應用。

專業與實務結合

我們深刻體認客戶希望以最經濟成本, 建置最佳資訊系統的期盼。因此 IPRO 網際家設秉持同理心, 站在使用者需求立場設計系統功能, 兼顧使用者的操作習慣與便利性, 依循網路資訊標準, 注意系統相容性問題、預留未來擴充彈性。

善盡企業公民責任

我們重視企業公民責任, 一切商業活動或私人行為要求必須符合公益、正義。我們關懷社會弱勢族群, 支持環保, 響應節能減碳運動, 熱心公益活動, 願與大家一起努力, 共同打造祥和、健康、樂利、安全、快樂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