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行動化解決方案

iWarehouse 行動倉儲 入庫 撿貨 出貨 解決方案

iWarehouse 行動倉儲 入庫 撿貨 出貨 解決方案

借助手持式電腦(PDA, EDA),結合條碼/RFID 標籤掃描識別技術,即時採集庫存資訊。透過可自由漫遊的安全無線網路,連結企業的ERP系統,立即讀取、更新倉儲資訊。

行動成品倉管理解决方案,簡化流程,快速回應客户需求,提高倉庫效能。

改進庫存管理 - 降低營運成本 - 提升客户滿意度

iEPM 設備維護保養 暨 RFID 智慧行動巡檢 解決方案

無紙化管理生產儀器設備, 訂定保養計畫, 追蹤巡檢作業, 維持最佳運作狀態, 提升生產效率。

iEMI 設備預防保養 & 行動巡檢 解決方案

企業可利用 iEPM 設備預防保養(Equipment Preventive Maintenance) 暨 行動智慧巡檢系統 解決方案 改善生產設備維護保養作業, 提高設備可用率, 提升生產率。

傳統設備維護保養作業, 從計畫管理到巡檢作業皆採人工紙本作業。 巡檢設備時必須攜帶各類設備檢查表紙, 紙本填寫容易流於形式, 又需額外花人力時間輸入到設備保養管理系統。 使用紙張不環保, 維修保養資料不即時, 相當沒效率。

RFID 行動巡檢應用透過 iEPM 企業可管理設定各廠區設備種類, 指定保養週期, 訂定檢查項目。 各儀器設備管理部門依廠區、館別、樓層等地點建立設備清單, 於年度開始先擬定保養計畫, 呈報權責主管簽核。

iAssets 資產設備行動盤點 解決方案

iAsset RFID 行動資產盤點 解決方案資產盤點系統行動化 整合 RFID、條碼 技術

隨著 RFID 技術日益成熟, 開始思考將 RFID 技術應用在資產盤點作業上。

RFID相對條碼技術可有效節省盤點與監控的人力與時間, 且RFID標籤不易複製的特性更能確保盤點系統管理上的嚴謹性。導入時必須瞭解企業的資產盤點作業需求, 依據RFID技術特性, 針對流程妥善規劃。

固定資產盤點作業行動化係透過結合條碼(Bar Code)RFID 讀取器以及具備行動能力的 資產盤點 App 手持行動電腦(PDA), 管理人員只要花傳統作業一半甚至更少的精神與時間, 即完成資產的盤點作業。盤點資料可以直接透過無線網路直接即時更新至後端iAssets 資產盤點管理平台, 節省資料輸入的時間, 避免資料輸入錯誤。

iInventory 行動庫存盤點 解決方案

追求效率的企業需要具價值意識的行動化 庫存盤點/資產盤點 方案

iInventory 行動盤點

從銷售賣場的貨架上貨物盤點到倉庫內的庫存盤點, 從企業的辦公室資產盤點到生產線的設備盤點, 從到場維修服務的設備檢核到工具清點, iInventory 行動盤點 App 可讓您的工作人員輕鬆進行盤點清查作業, 提升工作效率, 減少錯誤, 避免工具設備遺失。

方案特色

  • 自由選搭具備 1D 或 2D 條碼掃描或RFID讀取功能之行動電腦或平板電腦
  • 可參考系統預設庫存表單 CSV 格式, 自訂其它擴充欄位, 建立盤點清單
  • 支援單機離線作業, 在沒有無線網路的環境仍可輕鬆進行盤點作業

SAP 行動化 應用

SAPSAP 行動化(Mobility)提供各式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夠快速開發、佈署和連結存取其後端應用平台上的各種業務應用系統, 將 SAP 服務從桌上電腦擴展到行動裝置上。

透過安裝在Windows MobileWindows CE 行動電腦設備上的VT100終端模擬程式或Web瀏覽器, 可隨時隨地、即時連結存取企業的業務資訊, 使用SAP各項應用系統功能和流程。

SAP 應用系統連結存取介面SAP 行動解決方案已經將 SAP 服務的操作介面從文字操作介面, 延伸到瀏覽器操作介面的的Web SAP Console(SAP Console)、ITSmobile 與最新的 Web DynproNaurtech產品提供“開箱即用”軟體, 讓您安裝在支援無線網路連線的手持行動裝置(工業級行動電腦、平板電腦)上, 隨時連結使用 SAP 的行動應用技術。

iMiddle - 企業行動化 資訊系統架構 解決方案

企業行動化時代來臨, 工作場域重新定義

MC55、MC65、MC75、9190G、ET1近幾年手持式電腦(簡稱PDA)、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以驚人的成長率席捲全球,為企業帶來全新營運模式與商業價值,相對地帶動新階段商務管理需求,帶領企業走向 Mobility 行動革命新時代!

企業行動化將徹底顛覆傳統對工作場域(workplace)的定義,運用行動科技打造出高度自由化、協作化的工作環境,讓工作者不必侷限於辦公室一隅,而是視業務所需做出最佳化的選擇。

iCheck 行動巡檢系統 解決方案

簡化巡檢作業 自動提示檢查項目、拍照留存、簽名、GPS座標紀錄 

現場巡檢抄錶行動力作業結合強大的行動資料收集功能,包含 無線網路遠端資料查詢、運算、照相、影像查詢、條碼(barcode)RFID 設備識別,現場巡檢工作將可更快速而無差錯。

透過資料同步工具或無線網路即時更新,將省略人工重複資料輸入,讓您可以更進一步的簡化巡檢工作程序。不論您的巡檢資料預計如何儲存,我們的iMiddle系統將負責與您的 ERP系統, Oracle資料庫 或其他資訊系統進行無縫整合界接。

行動現場巡檢系統 解決方案 適用於以下應用:

外勤業務 行動化

外勤銷售人員從被動通知轉變為主動工作

外勤銷售面臨的挑戰

外勤工作人員不連通帶來的高成本 您企業中的外勤工作人員將絕大部分時間花費在您最有價值的資產,即您的客戶身上。無論這些工作人員是否涉及外勤服務或外勤銷售,他們與客戶之間進行互動的品質、他們的在職生產能力及其外勤服務的整體運作效率都會直接影響您企業的良好運營。他們所提供的服務水準將影響客戶滿意度和可維繫度,甚至可能造成客戶的不滿和客戶資源的流失。在這些業務部門中的任何低效率都將導致外勤上門服務的成本提升,從而影響您公司的利潤和盈利能力。

醫療護理 行動化

借助袖珍式行動設備的語音和資料功能,改進回應時間、可用性和決策,提供更出色的護理品質

 醫療護理行動化方案,家庭健康護理者可以存取和更新患者的電子病歷,存取詳細的客戶護理計畫,發送帶有注解的傷口照片,以便協作進行傷口管理,並與其他機構協作以加快提供所需的其他服務—所有這些均可即時實現。這樣可以消除書面流程,將護理者解放出來,讓他們將更多時間花費在直接的患者護理上,從而改進護理品質和患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