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 標籤列印機

小體積 高性能 桌上型 T830 UHF RFID標籤列印機

小體積 高效能 桌上型 T800 UHF RFID標籤列印機T830 UHF RFID 標籤列印錄碼機是一款高性能桌上型標籤機, 每天輕鬆列印超過1,000張標籤, 大容量300米碳帶,減少卷軸更換次數, 可列印4"列印寬度且同時支援 UHF RFID 標籤的表面列印與錄碼功能。

T830 具備 300dpi解析度列印品質, 支援多種連接介面選項, 加強型塑膠外殼。

透過RFID進行即時追蹤

T830可選配UHF RFID,其設計符合不斷增加的編碼和列印RFID標籤的需求,且價格適中。 零售、製造業和醫療保健業只是其中的幾個行業使用RFID在整個供鏈上進行產品追蹤,實現即時存貨統計,或在企業內部進行設備定位。

透過T830,可快速方便地在印表機上設置RFID標籤編碼和列印。其不僅可支援最小0.625英寸的標籤長度,還可為非標準內嵌位置調節天線。 此外, RFID標籤校準功能可在印表機內自動設置最佳的標籤編碼位置。

小體積 高效能 工業級 T4300 UHF RFID標籤列印機

 小體積 工業級 高效能 T4300 RFID 標籤 列印機

T4300 UHF RFID 標籤列印錄碼機 是一款高CP值工業級標籤機, 同時支援 適用普通材質 與 適用金屬材質 的 UHF RFID 標籤的表面列印與錄碼功能。

T4300 具備300dpi解析度列印品質, 7 ips 列印速度效能, 每日列印 5,000張 RFID 標籤, 支援多種連接介面選項, 相容遠端印表機管理工具和自動警報等特色, 讓您的企業以最佳效率和生產力運行。

Zebra ZT410 UHF RFID 工業級標籤列印機

ZT400 RFID 標籤列印機

高性價比與連接力, 為您的企業提供強大的貨品 RFID 追蹤管控力、可見性

ZT400 系列 RFID 印表機/編碼器將出色的 UHF RFID 功能與卓越的耐用性相結合, 可助您確保關鍵運營正常高效運轉。 作為 RFID 標籤列印領域的性價比領先者, ZT400 系列列印機支援眾多行業的廣泛 RFID 標籤列印應用。

ZT400 系列 RFID 標籤列印機特色

  • 精確而高效地為各類品項級 RFID 追蹤應用提供優異的 RFID 標籤提供列印和編碼功能, 為您提供強大的追蹤能力和更深入的可見性。
  • 自我調整編碼技術帶來出色的靈活性和簡便的 RFID 校準, 節省複雜的設置指南。
  • 直觀的功能選單進一步減少設置時間
  • Zebra 已在全球六大洲完成RFID 技術認證, 可支援在複雜的跨國供應鏈中進行部署。
  • 與 RZ™ 系列相比, ZT400 系列 RFID 標籤機提高列印處理速度
  • 全金屬的框架進一步增強耐用性, 有助於在極端環境中提高生產率。
  • 4" ZT410™ 和 6" ZT420™ 可列印和編碼小至 0.6"/16mm 的標籤。
  • ZT410 的列印精密度高達 600dpi, 可滿足小標籤列印應用需求。
  • 多種標準連接選項: 串列端口, USB 2.0, Bluetooth® , 10/100 乙太網 以及 可選配的 802.11 a/b/g/n 安全無線網路 和平行埠
  • 與 RZ Series RFID 標籤列印機相容 , 可輕鬆替代或擴充現有 RZ 系列 RFID 標籤列印機。
  • 兩個開放式介質槽使用戶能夠利用非標準連接選項、設計容錯移轉連接並隨著技術的發展以支援未來的協議。
  • 借助具有強大軟體應用的 Zebra Link-OS® 環境 , 可從全球任何位置輕鬆地對 ZT 列業列印機進行整合、管理和維護。

ZT400 Series RFID printers are compatible

高性能工業級 T6000 RFID 標籤 列印機

工業級 高效能 PRINTRONIX T6000 RFID 標籤 列印機

T6000在列印速度、列印品質、驗證和可靠性方面為整個行業設立了全新標準, 進而有效提高了生產率, 同時降低了因標籤錯誤失效違規而浪費時間與費用。 T6000不僅採用了獨特的驗證技術, 而且擁有RFID編碼功能和完善的模擬語言包, 使得T6000在各行業應用條件下均表現突出。

Zebra UHF RFID 標籤列印機

Zebra UHF RFID 標籤打印機輕鬆讓您為 UHF RFID 貼紙標籤錄碼(寫資料到RFID標籤內), 在標籤表面列印眼睛可識別的文數字、公司名稱、Logo圖案或條碼掃描器可讀取的一維、二維條碼, 助您全面識別、追蹤、管理和優化資產設備。

從供應鏈的開始到最後的每個環節, Zebra RFID 打印機均可彈性滿足不同的作業需求, 能與新的應用系統完美搭配、整合。從桌上 型到工業及大印量, 都有合適效能的打印機解決方案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