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新知

IPRO 網際家 獨家贊助 Odoo Roadshow Taipei 2023 活動

IPRO 網際家 獨家贊助 Odoo Roadshow Taipei 2023IPRO 網際家獨家贊助 Odoo Roadshow Taipei 2023 活動 

我們於 Odoo Roadshow Taipei 2023 活動中 主講 Odoo 業務數位化專題講座,介紹 從訓練、安裝整合、客製功能與報表、行動化、系統維運,到 技術顧問 等全方位完整 Odoo ERP 導入技術服務,分享各行業如何導入 Odoo,交流在地化擴充模組,吸引數百位來自台灣各地對 Odoo 有興趣的潛在客戶與系統整合開發業者,發問討論相當踴躍。

 

RFID 自動追蹤管控解決方案

IPRO RFID SolutionsRFID是一種無線通信技術,通過在物品上附加RFID標籤,可以實現對物品的識別、追蹤和管理。RFID技術可以應用於多個領域,包括物流、供應鏈管理、庫存追蹤、資產管理等。RFID追蹤管控解決方案是利用RFID技術來實現對物品、資產或產品的實時追蹤和監控的系統。

採用Odoo ERP 解鎖您企業的潛力!

IPRO Odoo ERP 專業系統導入顧問服務您的企業是一個複雜的生態系統,涵蓋了銷售、庫存、生產、會計等多個部門。為了實現卓越的業務運營,您需要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這就是Odoo ERP帶來的價值!

開放原始碼 PostgreSQL 資料庫系統簡介

PostgreSQL 開放原始碼資料庫系統

開放原始碼 OpneERP 系統採用的資料庫是 PostgreSQL,不是大家比較熟悉的 開放原始碼 MySQL 資料庫系統,因此有必要對 PostgreSQL 做一番了解。

BarTender 10.1 新功能

Seagull Scientific在 BarTender 10.1 中引進的功能及改善內容,能支援更複雜的設計並解決棘手問題,讓這個最優良的列印及標記軟體更為完善。

UHF RFID 和 隱私

Metalcraft-RFID-Standard-Large-RFID-TagRFID 的優點無庸置疑,但是隱私和安全性不僅是您關切的課題,對於您的客戶亦然。無論您需要什麼類型的 UHF 應用系統,對於您資料的安全性都可以感到放心。

網際家進駐新竹高鐵特區 富翼大樓

IPRO 網際家 進駐 新竹高鐵特區 富翼大樓IPRO 網際家為配合組織成長與業務擴展需要,將進駐新竹高鐵 特區 富翼大樓。

網際家擬於 2011/6/25 進行辦公室搬遷,自6月27日(一)起在新址繼續為大家提供專業技術服務。敬請舊雨新知,繼續給網際家支持與鼓勵。

欣興電子導入 Oracle ERP 收料、成品倉 PDA 行動作業系統

Unimicron 欣興電子 導入 iWarehouse 行動倉儲系統

印刷電路板製造大廠 - 欣興電子(3037) 公司使用 Oracle ERP系統,其新豐廠 收貨中心與 成品倉 二個倉儲作業單位希望借助 PDA 的行動作業能力,結合 二維條碼(barcode) 與 RFID 標籤識別與資料收集,直接與 Oracle ERP 進行資料交換界接,減少人工Key-in錯誤,加快處理作業速度。

BarTender 標籤列印軟體

BarTenderBarTender 是廣受歡迎的標準 Windows 條碼標籤軟體,此專業標籤設計與條碼軟體工具具有強大的功能,符合標籤規格並能與企業軟體整合,甚至可以支援 RFID 標籤。同時,BarTender 的操作十分簡單,初學者在數分鐘內就可完成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