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 解決方案

RFID 智慧追蹤管控解決方案

各式 RFID 追蹤管控解決方案RFID 追蹤管控解決方案適用於各行業,  滿足企業生產自動化, 建立智慧製造, 追蹤生產履歷, 升級工業4.0, 進行企業數位轉型,有效快速提升生產作業效能, 大幅降低錯誤發生率。

RFID 追蹤管控完整解決方案

  • 基板產線製程 板框架 RFID追蹤管控
  • 機台模具RFID自動識別管控
  • 產線流程PLC整合RFID智慧監測
  • 生產站進出自動紀錄
  • 工單RFID自動識別
  • 生產履歷智慧紀錄
  • 倉庫貨物進出 RFID 追蹤管控
  • 堆高機/叉車 RFID 追蹤管控解決方案
  • 供應鏈物流 RFID 追蹤
  • 生產製程站點啟動/結束 RFID 控制
  • 設備維護行動巡檢 RFID 解決方案
  • 庫存快速盤點 RFID 解決方案
  • 資產設備/器材管理 RFID 追蹤管控方案
  • 文件檔案 RFID 追蹤管理 
  • 光罩盒 RFID 追蹤管控
  • 醫療手術器材 RFID 管理
  • 軍隊後勤補給 RFID 管理
  • 停車場車輛進出 RFID 管控柵欄機

ATracking 2000 RFID 追蹤管控系統 - 升級工業4.0標準配備

RFID 追蹤管控 ATracking 2000 RFID 追蹤管控系統 協助您追蹤廠區內重要資產設備或在製品的即時位置, 計算有多少數量, 紀錄它們最新狀態以及屬性數據。

隨時掌握您有多少組件或有多少載具(容器、棧板、Tray盤...), 同時清楚它們位於哪裡, 這種即時生產資訊是每間工廠的基本需求, 更是製造業升級工業4.0的必要條件。

您可以調閱 ATracking 2000 的追蹤歷史紀錄資料庫資訊, 或當設備需要維護或或更換零件時系統自動標註提醒。

A5060 高增益遠讀距 UHF RFID 天線各種合適應用

A5060 高增益 UHF RFID 天線優異讀距效能, 非常適合安裝應用於 出入口 RFID 管控, 洗衣業衣服數量盤點, 倉儲即時庫存盤點, 車道車輛 RFID追蹤, 辦公室天花板上方RFID監管資產設備。

工業級出入門戶型 RFID智慧追蹤管控

IP65防塵水等級與10.5 dBiC 高增益設計使 A5060 RFI0D天線 非常適合工業場域 RFID 追蹤管控應用。 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準確識別出整批密集資產的眾多RFID標籤。 一個獨立的出入口 RFID 追蹤管控門戶透過四個A5060 RFID天線即可實現, 其中一塊 RFID天線架在出入口上方, 另外三塊天線則安裝在側面, 彼此對向錯開安裝。

由於A5060的圓極化無線射頻與A5060 RFID天線的安裝位置, 所有可能的標籤方向都將被讀取。 側面的 RFID天線安裝位置錯開, 使RFID天線彼此不相互面對, 提供出入口最大的RFID標籤感應範圍。 使用A5060 RFID天線幾乎可以追踪所有資產。

高RFID Tag流量出入口 A5060 RFID天線安裝方式

A5060 UHF RFID 天線垂直安裝 - 適用於大量 RFID Tag通過的出入口

限定出入口RFID感應區範圍 A5060 RFID 天線安裝方式

A5060 UHF RFID 天線水平安裝 - 適用於將RFID感應侷限於出入口狹窄範圍內

跨行業解決方案

提高追蹤、維修和維護資產的能力, 無論這些資產是處於同一位置, 還是分散在各個場所。使用企業資產管理解決方案, 包括手持型動電腦、條碼掃描器、RFID 讀取器、可列印條碼內建 RFID Tag 的標籤和相關 RFID 應用系統, 可以實現資產維護的自動化, 以便技術和作業人員即時取得相關資訊, 確保各項設備維持最佳性能。 使用 企業行動化技術可以解決傳統表單作業瓶頸, 而且您的技術人員可以花費更少的時間提出、指派、完成和結清工作訂單。

流通配送解決方案

motorola Through Environment

從產品入庫開始直至離開裝卸碼頭,倉庫管理解決方案將確保您的庫存數據準確且即時更新。

讓我們看一下它是如何運作的。首先,利用手持式行動裝置結合條碼掃描器或 RFID 讀取器 ,採集產品標籤資訊。然後,透過無線網路將資訊傳回後端主機系統,以便工作人員隨時查閱庫存數據,從而做好庫存管控。最後,透過行動軟體平台執行經濟高效的遠端行動設備管理。

原物料倉庫收發料行動化解決方案

倉庫管理行動化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確保從原物料收料直到向客戶發貨整個生產線始終保持高效運轉

借助整合高階一維/二維條碼掃描器或是RFID讀取器, 並安裝專業、自動、易操作的行動作業應用系統的手持行動電腦(PDA), 即時採集物料追蹤資訊。

透過 Wi-Fi 無線區域網(WLAN) 將資訊連結、傳回後端 ERP 資訊系統, 更迅速地採取決策行動。最後, 可使用 摩托羅拉的行動裝置管理平台可以遠端管理分散於企業各角落的行動裝置, 使您能夠輕鬆監控您的行動化系統, 以實現更經濟有效的管理。

成品倉行動作業解決方案

整合內建先進 RFID 讀取器的行動手持電腦(PDA), 運用無線射頻識別(RFID) 技術,預裝我們客製設計的應用系統,與企業的ERP等候端資訊系統連結,可以即時採集倉庫庫存資訊。

使用摩托羅拉無線區域網路(WLAN),可以將生產線數據傳輸回您的主機系統以便工作人員可以即時取得數據,從而立即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使用摩托羅拉行動管理平台可遠端管理分散企業各地的行動裝置,可以在整個成品倉庫實現更高的工作效率。

倉儲配送 RFID 解決方案

warehouse et1

現今的批發商管理著由合作夥伴/供應商倉庫中、運輸途中、裝貨站中和公司內的存貨組成的虛擬貿易網路。對於批發商而言,這些虛擬網路上的流程改善意味著更多的利潤。

借助 RFID 技術,可實現對這些新的工作流程的改善。由於節約了相關成本,因而可直接產生利潤。針對倉儲流通配送系統的RFID解決方案可以提高從事倉儲配送各相業務(從運輸到收貨,從庫存控製到分揀,從貨物整理到直接換裝) 的公司的效率。

RFID 資產設備 智慧管理 解決方案

RFID 資產設備智能管理各行各業的企業都要依靠自己的重要資產來開展業務, 雖然這些資產類型各不相同, 但它們無一例外地都需要有效的管理。 舉凡在企業內的商業流程中發揮關鍵作用, 但不會作為成品的一部分售出的任何資產設備都是 RFID 智慧化 資產管理 解決方案 的 管控項目。

RFID 可以幫助企業自動追蹤和保護重要資產, 幾乎無需人為介入。這項即時技術將資產管理提升到了新的境界, 帶給企業絕佳的準確性、安全性以及監控能力。有了RFID 解決方案, 企業可以隨著重要資產進出各大區域(無論是倉庫、機房、資訊中心、工廠還是港灣運輸站), 自動進行追蹤管理。

iTrack 設備即時定位追蹤 解決方案 - 快速精準掌控資產設備位置

資產追蹤行動化方案

透過行動化資產盤點系統可輕鬆快速進行資產盤點作業,有效避免紙張盤點作業的經常發生的錯誤。

不管是盤點電腦設備、車輛、辦公設備、器具 或 醫藥器材,此系統都可協助您讓企業的資產盤點作業行動作業化。 此方案整合條碼(Barcode)掃描,識別財產編號,進行財產資料檢索與更新。進階方案可搭配特殊 RFID 標籤,整合 RFID 讀取設備,進行資產盤點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