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場RFID天線

A5020 精巧美觀 高性能 圓極化 UHF RFID 天線

A5020 精巧美觀 高效能 工業級 近場型 UHF RFID 天線

A5020採用超薄型材設計, 外形輕薄小巧美觀, 只有15公分見方大小。圓極化A5020 UHF RFID 天線的讀取範圍比市場上大多數其他類似尺寸的RFID天線寬45公分, 為多功能UHF RFID天線創造了新的基準。

A5020的IP68防護等級和品質均達到Times-7的高標準, 堅固耐用, 可佈署於戶外長期使用。 其令人賞心悅目的美學設計可與大多數室內景觀設計完美融合, 使得A5020非常適合佈署在客戶服務環境。

A5020 RFID 天線 特色

  • 15公分見方小尺寸A5020 UHF RFID 天線可固定於 VESA支架
  • 高效能、精巧美學設計可融入作業環境的裝潢設計中
  • IP68防塵水等級耐長期戶外工業應用
  • 可平貼固定 或 搭配 VESA 支架固定

A5020 合適應用

  • 需要高效能RFID追蹤管控之作業
  • 可安裝RFID天線的空間有限
  • 賞心悅目客戶服務環境安裝RFID天線
  • 戶外長期作業工業環境RFID追蹤管控
  • 廢棄物 RFID追蹤管控
  • 資訊機或結帳POS RFID管控應用
  • 醫院手術房低溫環境 RFID 追蹤管控
A5020 UHF RFID天線 佈署安裝於 Kiosk 或 POS 作業環境

資訊機台(Kiosk) POS機 RFID 追蹤管控

A5020 RFID天線的低增益特性, 可以在低功率運作時將RF訊號限制在一個小區域中。 此天線最適合要求受限讀取區域的資訊機(Kiosk)和POS結帳應用。

A5020 RFID天線的工業美學設計相當吸引人, 適合安裝在各種資訊機或POS作業環境。

A5020 UHF RFID天線應用於廢棄物收集管理

廢棄物收集 RFID 追蹤管控

A5020 RFID天線具備IP68防護等級, 適用於永久性的戶外RFID追蹤管控應用安裝, 全塑料外殼可防止天線生鏽腐蝕。

此天線具有中等耐衝擊性, 耐噴水。 A5020 RFID天線擁有 100° 波束寬度, 使廢棄物箱的感測讀取變得簡單而直接。 可以使用清潔劑清潔天線, 不必擔心損壞RFID天線。 A5020 RFID天線的外型尺寸很小, 很容易安裝在廢棄物收集卡車。

A5020 UHF RFID天線應用於品牌專賣店

零售業 RFID 追蹤管控

A5020 RFID天線可以輕鬆地佈署在空間受限的環境中, 例如零售買場。 憑藉其出色的工業美學和小巧型設計, A5020 RFID天線很容易融入零售環境中。

A5020 UHF RFID天線應用於 醫療院所、生醫研究機構、藥品藥劑實驗室

醫院手術房、生醫藥劑、藥品實驗室 低溫 RFID追蹤控

A5020 RFID天線可以在低溫極端環境下正常運作, 可應用於追蹤管理存放在冰箱和冷凍櫃內的高單價藥品資產。

纖薄小巧的外型設計, 避免佔用冰箱內部的可用空間。 此RFID天線防水又可耐一般清潔劑的清潔處理, 白色的 A5020 RFID天線適用於醫院、醫學實驗室、生醫研究單位和藥劑、藥品實驗室。

產品規格

A5020 UHF RFID 天線

RF 性能參數

頻率範圍 歐規 865~868 MHz / 美規 902~928 MHz
增益(Gain) 5.5 dBiC
電壓駐波比(VSWR) 1.4
波束寬度(垂直/水平) 雙向均 115°
前後比 -10 dB
軸向比 2 dB
極化 右旋圓極化(RHCP)
標稱阻抗 50 Ω
防靜電保護 DC接地
天線感測 10KΩ 阻抗
最大輸入功率 3W

物理參數

安裝型式 直接背靠鎖孔固定 /  固定於VESA支架
接頭 側邊 SMA 母頭 
材質 抗 UV ABS
重量 0.25 Kg
尺寸(長x 寬x 厚) 150 x 150 x 14 mm

使用環境

環境密封防護等級 IP68
工作溫度/儲存溫度 -40° ~ +65°C / -40° ~ +65°C

A5020 UHF RFID天線尺寸規格

A5020 UHF RFID天線場形圖

A5020 UHF RFID 天線 無線射頻 場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