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 ERP系統導入

Odoo Accounting - 最快速高效的會計系統 隨時、隨地、隨手掌握帳目數據

Odoo Accounting(會計)是一套全面工具, 適用於各種規模的企業, 可即時掌握管理財務、優化作業流程, 並提供可靠的財務報告和分析。它的開源性質也使得企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客製和擴展。

Odoo Accounting 會計模組

Odoo 會計 特色與功能

全面的會計模組

Odoo會計模組包括財務報表、總帳、應收帳款、應付帳款、銀行對帳、資產管理等核心會計功能, 可滿足大多數企業的會計作業需求。

多國際化支援

Odoo支援多國際化和多貨幣, 使跨國公司能夠輕鬆處理多種貨幣和多種會計法規。

自動化會計處理

Odoo允許自動化重複性任務, 如自動對帳銀行交易、自動新增發票和憑證等, 以減少人工工作量。

財務報表

使用者可以輕鬆新增各種財務報表, 如損益表、資產負債表、現金流量表等, 以監控公司的財務狀況。

稅務管理

Odoo允許設置和管理不同地區和國家的稅收規則, 自動新增稅務報告和繳稅。

成本核算

企業可以追蹤成本、利潤和損失, 幫助管理企業和制定營運決策。

固定資產管理

Odoo會計模組還包括固定資產管理, 用於追蹤、折舊和管理公司的固定資產。

作業整合性

Odoo會計模組與銷售、採購、庫存等其它相關模組緊密整合, 使資訊流無縫流動, 減少資料登錄量和發生錯誤機會。

安全和許可權控制

Odoo允許管理層設置不同使用者的功能權限, 以確保敏感財務資料的安全性。

報告和分析

Odoo提供了強大的報告和分析工具, 使用戶能夠深入瞭解公司的財務狀況, 並制定戰略性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