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級/工業級 行動電腦

iMW9700 Windows 工業級行動電腦

iMW9700 卓越的設計以滿足高階的室內應用

CPL 9700具備卓越功能和堅固耐用特色的iMW9700系列, 適用於室內環境, 是專為倉儲、配送中心以及製造業的嚴苛需求所設計。iMW9700系列符合工業級標準, 在任何室內環境下都能應用自如。 另外, 多種彈性的讀頭選擇, 幫助用戶輕鬆讀取各種不同位置的條碼。iMW9700系列的全新鍵盤設計提供3種不同的鍵盤選擇, 提供使用者更便利的使用體驗。此外, iMW9700系列更具備多種特色功能, 是您在倉儲與配送中心所需要的實用工具。

 

iMW9700 體現卓越的室內應用

iMW9700系列行動電腦是專為室內應用所設計的 裝置, 其特色與設計提供使用者滿意的室內應用體驗。兼具多樣性、功能性和工業耐用性的 iMW9700系列, 不但具備IP65工業級標準的完整防護, 更擁有多種讀頭選擇, 滿足使用者不同 的資料收集需求。此外, 3種鍵盤選擇能滿足使用者在各種情境的使用。全新的iMW9700系列 搭載Windows®作業系統以及TI OMAP 1GHz CPU, 讓應用程式的開發可以更簡單快速。 iMW9700系列強大的無線通訊功能, 提供立即並且安全的資料傳輸。搭配不同容量的電池, 讓使用者可以選擇更長的操作時間。除了上述功能 外, 易於使用的軟體與程式, 提供使用者全新的效益來大幅提高工作產出。

模組化設計與應用廣泛的讀頭選擇

iMW9700系列具備多種條碼讀頭選擇, 包含雷射、二維條碼、長距離雷射與近距/遠距二維條碼讀頭。長距離雷射讀頭的條碼讀取範圍可達9.1公尺(100 mil retro-reflecitve反光材質)。搭配的內建近距/遠距掃描技術也提供卓越的掃描多樣性, 透過自動對焦來讀取遠距離或近距離的一維或二維條碼, 可以彈性支援15公分處的10 mil條碼, 或15公尺處的300 mil條碼。iMW9700系列的多樣性也同時展現在雷射、二維條碼以及長距離雷射讀頭的選擇。另外, 9700系列具備模組化的讀頭設計, 能夠輕鬆拆裝更換, 方便現場服務。

CPL 9700 img1可靠的工業級耐用度

堅固耐用的iMW9700系列行動電腦讓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地使用。在IP65 等級的保護下, 不受灰塵、髒污以及水濺的影響。其堅固程度也能承受 從1.8公尺多次摔落水泥表面, 以及1, 000次0.5公尺高度的滾摔測試; 能避免意外摔落所可能產生的損壞。如此的防護標準不但讓iMW9700系列 在業界產品中脫穎而出, 更是您在嚴苛環境下的重要資產。

多種鍵盤選擇 , 提供舒適並能持久工作的使用設計

iMW9700系列針對不同使用者的使用狀況, 彈性地提供3種鍵盤選擇。iMW9700系列配備有30鍵與38鍵數字鍵盤, 分別具有4個與10個功能鍵以滿足使用者的應用需求。此外, 還有包含20個功能鍵的53鍵字母數字鍵盤, 主要針對 VT220、TN3270和TN5250系統的終端機模擬使用。iMW9700系列輕巧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賦予使用者更高的機動性與舒適性。選配的槍式握把讓使用者能輕鬆地操作, 大幅降低密集掃描的負擔。iMW9700系列也提供3600 mAh和5400 mAh 兩種容量的電池選擇, 持久的電力能滿足超過一個工作班次的使用時間。

彈性的無線通訊提高溝通效率

iMW9700系列無線通訊功能提供即時並且安全的資料傳輸。通過CCXv4認證的IEEE 802.11 a/b/g/n, 讓後端系統能隨時同步更新, 確保使用者能即時存取重要資訊。透過相容於印表機、配件以及週邊設備的藍牙通訊 Class II V2.1, 使用者能接收即時和高品質的資料傳輸。另外, iMW9700系列在WLAN無線傳輸下提供一對多通訊, 隨按即說(Push-to-talk)功能讓工作流程更順暢, 也讓溝通更有效率。

主流平台和加值軟體

iMW9700系列提供搭載Windows® CE 6.0或Windows® Embedded Handheld 6.5以及TI OMAP 1GHz CPU的選擇, 適用於主流的應用市場並能滿足簡易開發的需求。同時支援易於使用的軟體與程式, 讓軟體能產生最大的效益。使用者可自行設定按鍵功能來加速日常作業流程。iMW9700系列也提供App-Lock功能, 讓管理者可以透過掌控裝置的應用程式來確保員工的生產力。

 CPL 9700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