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 解決方案

原物料倉庫收發料行動化解決方案

倉庫管理行動化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確保從原物料收料直到向客戶發貨整個生產線始終保持高效運轉

借助整合高階一維/二維條碼掃描器或是RFID讀取器, 並安裝專業、自動、易操作的行動作業應用系統的手持行動電腦(PDA), 即時採集物料追蹤資訊。

透過 Wi-Fi 無線區域網(WLAN) 將資訊連結、傳回後端 ERP 資訊系統, 更迅速地採取決策行動。最後, 可使用 摩托羅拉的行動裝置管理平台可以遠端管理分散於企業各角落的行動裝置, 使您能夠輕鬆監控您的行動化系統, 以實現更經濟有效的管理。

功能與特色

既縮短時間又節省空間

借助支援無線網路連線的倉庫管理行動化系統, 獲得即時資訊。 了解您的庫存以及所訂產品資訊有助您減少庫存, 節省工廠空間。 您可以最有利於生產線高效運營的方式來有效管理原物料的收料、半成品和製成品入、出庫, 從而有助於提高盈利能力。

將原物料轉換為產品

倉庫管理行動化解決方案可幫助您快速地將原物材轉換為半成品或成品, 並將它們適時地運送給正確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