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場RFID天線

A8060 出入口 RFID追蹤管控門框天線

A8060 出入門 UHF RFID 天線

A8060 是一款獨特的超薄型線性平板 UHF RFID天線, 耐用的 A8060 RFID天線可以輕鬆地將現有門轉變為 RFID 智慧追蹤管控出入口。

A8060 RFID天線的厚度僅為 10.5cm, 天線四個角已設置固定安裝孔, 無需額外的RFID天線支架和安裝套件即可安裝, 是一款在空間尺寸上絕對不受影響的門框式RFID天線解決方案。

A8060 RFID天線用途廣泛且美觀, 可佈署在門的左、右邊和/或頂部。當與 A6590C 地墊RFID天線一起搭配使用時, 即可建置一個高性能、高經濟效益的 RFID 智慧追蹤管控出入口。

產品特色

  • 出入口RFID追蹤管控門框天線
  • 輕薄平板天線厚度只有 10.5mm
  • 高耐用防火ABS天線材質
  • 靈活方便的固定安裝創新設計

合適應用

  • 醫院病患/長照機構長者移動區域RFID追蹤管控
  • 展覽、研討會活動人員進出RFID智慧追蹤
  • 廠區/辦公大樓人員或設備移動RFID追蹤管控

人員 或 設備 RFID 追蹤管控應用

A8060 天線非常適合應用於企業內或展覽、研討會活動的 RFID 出入口追蹤管控佈署, 可以輕鬆安裝到任何門框上, 以追蹤穿過門框的員工、活動人員或設備。

A8060 RFID 天線適用於展覽、研討會活動人員追蹤管控

醫院病患 / 長照機構長者 RFID追蹤管控應用

A8060 RFID天線讓醫院能夠追蹤病患, 長照機構可以追蹤長者, 掌握走動區域, 降低因跌倒或徘徊而造成的傷害。

A8060 RFID 天線適用於 醫院/常照機構 追蹤病患/長者移動區域

A8060 UHF RFID 天線 產品規格

性能參數

頻率範圍 865~868MHz(ETSI 歐規頻段) / 902~928MHz(FCC 美規頻段)
增益(Gain) 5 dBi
波束寬度(垂直/水平) YZ平面 110° ,  XZ平面 30°
極化 水平線性
前後比 -7dB
電壓駐波比(VSWR) 1.8:1
標稱阻抗 50 Ohms
最大輸入功率 3W

物理參數

外蓋材質 阻燃ABS
安裝型式 螺絲固定(內建螺絲固定孔) / 雙面膠條 / 魔鬼沾
接頭 SMA 母頭, 側邊 300mm 長度連接線 
IP防塵水等級 IP54
重量 0.532Kg
尺寸(長x 寬x 厚) 650 x 880 x 10.5 mm
作業溫度/儲存溫度 -20° ~ +55°C / -30° ~ +65°C 

RF 場型圖

A8060 RFID 天線場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