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場RFID天線

A6590C 地墊型 UHF RFID天線

A6590C 地墊型 UHF RFID 天線

A6590C RFID天線 是 Times-7 獨有的地墊天線系列之一, 很適合佈署於移動產品、資產和人員的RFID追蹤管控應用。從研討會出席者和人員追蹤、零售貨物追蹤/忠誠度行銷和路跑計時, A6590C RFID地墊天線非常適合傳統側面天線不適合或未針對RFID追蹤情境進行最佳化的應用。

耐用、高性能的 A6590C RFID地墊天線厚度僅為 8mm, 能夠在門口大小的佔地面積內平放在地面上。

產品特色

  • 出入口RFID追蹤管控地墊天線
  • 纖薄天線厚度只有 8mm
  • 500公斤重量負載設計

合適應用

  • 醫院病患/長照機構長者移動區域RFID追蹤管控
  • 展覽、研討會活動人員進出RFID智慧追蹤
  • 廠區/辦公大樓人員或設備移動RFID追蹤管控
  • 路跑運動賽事RFID自動計時

A6590C RFID地墊天線設計用於承受中等負載, 例如手推車和帶橡膠輪的手推車、跑步者、騎自行車者以及不頻繁的充氣輪胎車輛通行等。必須小心確保天線安裝在光滑、堅硬、平坦的表面, 確保天線表面不會被鋼邊輪、石片或玻璃碎片等尖銳物體損壞。 天線任何點壓力負載不得超過 100psi(7kg/cm2), 且天線墊子上的最大分佈載重不得超過 500公斤。 

會議與會者/人員追蹤

使用 A6590C RFID地墊天線追蹤研討會議、展覽和其他商業活動的與會者, 獲取有價值人員移動數據的好方法。 A6090C RFID天線是一款高性能 UHF RFID 地面天線, 非常適合人員追蹤應用。

路跑等體育比賽活動計時

A6090C RFID 地墊天線適用於需要可隱藏在墊子或其他覆蓋物下的超薄型高性能天線的各種室內和室外環境。 非常適合追蹤體育賽事的比賽時間。

A6590C UHF RFID 天線 產品規格

性能參數

頻率範圍 865~868MHz(ETSI 歐規頻段) / 902~928MHz(FCC 美規頻段)
增益(Gain) 9 dBiC
波束寬度(垂直/水平) YZ平面 80° ,  XZ平面 20°
極化 RHCP(右旋圓極化)
前後比 24dB
電壓駐波比(VSWR) 1.4:1
標稱阻抗 50 Ohms
最大輸入功率 3W

物理參數

外蓋材質 阻燃ABS
安裝型式 螺絲固定(內建螺絲固定孔) / 雙面膠條 / 魔鬼沾
接頭 SMA 母頭, 側邊 300mm 長度連接線 
IP防塵水等級 IP65
重量 2.4Kg
尺寸(長x 寬x 厚) 915 x 305 x 8 mm
作業溫度/儲存溫度 -20° ~ +55°C / -30° ~ +65°C 

RF 場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