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 標籤列印機

Zebra UHF RFID 標籤列印機

Zebra UHF RFID 標籤打印機輕鬆讓您為 UHF RFID 貼紙標籤錄碼(寫資料到RFID標籤內), 在標籤表面列印眼睛可識別的文數字、公司名稱、Logo圖案或條碼掃描器可讀取的一維、二維條碼, 助您全面識別、追蹤、管理和優化資產設備。

從供應鏈的開始到最後的每個環節, Zebra RFID 打印機均可彈性滿足不同的作業需求, 能與新的應用系統完美搭配、整合。從桌上 型到工業及大印量, 都有合適效能的打印機解決方案可選擇。

r110Xi

R110XI4 UHF RFID 錄碼打印機 

Zebra R110Xi4 列印機 /編碼器將 Xi 產品的性能與 ThingMagic 公司的 RFID 讀取器 彈性整合,能夠準確地對小型標籤進行編碼。

 ZT410 RFID Label Printer

ZT400 系列 UHF RFID 錄碼打印機

精心設計的Zebra ZT400 系列印表機堅固耐用, 在各種應用中展現卓越標籤列印性能, 借助ZT400系列工業級標籤列印機, 能夠充分確保您的重要倉儲、生產製造業務高效運作, 滿足不斷發展的業務需求。

ZD500R UHF RFID 錄碼打印機 

ZD500R UHF RFID 錄碼打印機

此款精巧、操作簡便的打印機提供桌上先進列印錄碼 UHF RFID 標籤能力。

RP4T UHF RFID 攜帶型錄碼打印機

RP4T UHF RFID 攜帶型錄碼打印機

世界上首款RFID移動式熱轉印列印機 /編碼器,RP4T可隨時隨地列印耐用標籤和收據。

條碼編軟體
Zebra Designer 條碼排版軟體 Zebra Designer 條碼排版軟體

ZebraDesigner v2 bar code label design software offers basic design features. Download ZebraDesigner v2 and start using it today at no cost. Or contact a Zebra partner for a full-feature product demonstration of ZebraDesigner Pro v2.

BarTender 標籤列印軟體 Seagull Scientific 之 BarTender 標籤列印軟體

海鷗科技(Seagull Scientific) 之 BarTender 是廣受歡迎的標準 Windows 條碼標籤軟體,此專業標籤設計與條碼軟體工具具有強大的功能,符合標籤規格並能與企業軟體整合,甚至可以支援 RFID 標籤。同時,BarTender 的操作十分簡單,初學者在數分鐘內就可完成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