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 解決方案

iTrack 設備即時定位追蹤 解決方案 - 快速精準掌控資產設備位置

資產追蹤行動化方案

透過行動化資產盤點系統可輕鬆快速進行資產盤點作業,有效避免紙張盤點作業的經常發生的錯誤。

不管是盤點電腦設備、車輛、辦公設備、器具 或 醫藥器材,此系統都可協助您讓企業的資產盤點作業行動作業化。 此方案整合條碼(Barcode)掃描,識別財產編號,進行財產資料檢索與更新。進階方案可搭配特殊 RFID 標籤,整合 RFID 讀取設備,進行資產盤點與管理。

資產盤點行動化解決方案 應用案例

移動式醫療設備追蹤管理

移動式醫療設備的收回(Check In) / 借出(Check Out) 管理

位置資產盤點

選擇一個位置,檢查所有登記有案的資產是否都在此處。

工具與設備管理

追蹤管理各類設備或工具

IT 資產管理

追蹤管理企業內的IT資產設備

條碼資產追蹤管理

資產追蹤管理系統搭配支援條碼掃描的手持式行動裝置(PDA, EDA, Tablets)

檔案與檔案夾掃描

掃描檔案與檔案夾,註記他們的個別位置

RFID 資產盤點、追蹤管理

基本公司資產管理

可簡單管理公司內的資產,進行資產盤點與資產清單管理。

RFID 資產快速盤點

可在行動電腦上輸入目前所在地點,立即快速的收集應位於當地附近的所有財產 RFID 標籤資料。完成掃描之後,手持行動電腦上將顯示資產資料清單,在當下你可盤點與追蹤的每筆資產項目的財產編號、地點、日期/時間...等紀錄。

資產盤點追蹤解決方案 設備整合需求

UHF RFID Reader

UHF RFID 資產設備標籤

資產設備標籤可依據資產材質選擇普通 RFID 標籤或適用於金屬材質的UHF RFID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