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 解決方案

成品倉行動作業解決方案

整合內建先進 RFID 讀取器的行動手持電腦(PDA), 運用無線射頻識別(RFID) 技術,預裝我們客製設計的應用系統,與企業的ERP等候端資訊系統連結,可以即時採集倉庫庫存資訊。

使用摩托羅拉無線區域網路(WLAN),可以將生產線數據傳輸回您的主機系統以便工作人員可以即時取得數據,從而立即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使用摩托羅拉行動管理平台可遠端管理分散企業各地的行動裝置,可以在整個成品倉庫實現更高的工作效率。

功能與特色 - 簡化倉庫營運

迅速準確地找到出貨品

透過準確識別庫存和成品的位置,減少庫房現場的擁塞現象。使用語音指引型行動手持電腦,您的員工能夠快速回應指示,準確確定他們需要去的位置以及需要分揀和包裝的物品。

您還將可以其他經濟高效加值服務,如搭配使用彈性標籤印製解決方案,進行產品配套包裝或針對特定客戶的包裝標籤印製。

當您準時交付準確的訂購商品時,客戶滿意度也在無形中得到了提升。

追蹤庫存流轉,有效減少損耗,保護盈利

使產品可以更加迅速高效地流經您的成品倉。從裝貨站到裝卸碼頭,倉庫管理解決方案讓您可以輕鬆掌控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