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級/工業級 行動電腦

ET820 8” 工業級 Android 平板電腦

ET820 工業級 企業行動化 Android 平板電腦ET820 Android 平板電腦採工業級強固設計, 支援 Wi-Fi 無線網路、藍芽與電信網路通訊界面, 內建條碼掃描器與 NFC RFID Reader, 可替換電池, 適用於室內或戶外各類企業行動化作業。 8" 大螢幕可顯示更大字體與較多資訊, 提供較佳使用者操作體驗。

ET820 平板電腦 選搭 BBU 掌上型 UHF RFID Reader, 透過 Bluetooth 通訊連結, 即可具備讀取超高頻(UHF) RFID 標籤能力, 延伸 RFID 追蹤管控行動應用。

ET820 產品特色

  • 8 吋 TFT 彩色 LCD 1280 x 800 WXG 解析度,搭配電容式多點觸控
  • 嵌入式 1D/2D 條碼掃描器、500萬像素前鏡頭及內建閃光燈 1300 萬像素自動對焦主鏡頭
  • 可更換式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 8 小時
  • 多種連接方式包括 WLAN、藍牙和 WWAN 實現高度機動性
  • MIL-STD-810G 軍規防震, 1.2m (4ft.) 摔落防護
  • IP65 防水防塵等級

ET820合適應用

ET800 系列工業級 Android 平板電腦各式企業行動化應用

iRS50 工業級 Android 行動電腦

Android 觸控電腦智慧應用

CipherLab RS50近年來,智慧型手機技術逐漸普及,已更深入運用至工作場所,而不再限於一般個人使用者。隨著 智慧型手機變得更為實用,欣技資訊即時開發出 iRS50 強固型 Android 觸控行動電腦,為充滿智 慧型手機使用者的企業提供符合高階市場標準的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iRS50 Android 觸控行動電腦帶來慣用的操作性,能夠透過單一裝置簡化資料收集。再加上可靠的 Wi-Fi 傳輸, iRS50 讓使用者享有不受位置限制的絕佳機動性。

豐富資源由此開始

iRS50 Android 觸控行動電腦 是能夠滿足企業日常需求的裝置。iRS50 不僅擁有強大的處理能力,還有充足的 記憶體空間,足以滿足應用程式所需。 這款強大的觸控行動電腦兼具耐用性與 長時間工作電源。除了這些優點之外, iRS50 Android 觸控行動電腦更提供豐富 的應用程式和配件,無論在辦公室內部 或外部作業,都能確保持續生產力。

iRS31 企業級 Android 行動電腦

提升使用者體驗的新世代

CipherLab RS31iRS31 系列為新一代的行動電腦並搭配不斷推陳出新的規格, 可滿足現場銷售、 現場服務、零售及醫療保健等行業的需求。 iRS30 改良進化, 全新升級至 iRS31。 iRS31 以觸控為主的控制功能及特色也導入更強大耐用的保護設計。 其主要工作電 源可藉由更快速的無線連線, 提升使用者體驗。 iRS31 提供您在操作上的所有需求, 達到更快速且更聰明的工作流程。

新世代, 從現在開始

iRS31系列為極致的解決方 案, 可在現場銷售、現場服務、零售及 醫療保健等領域中提升使用者體驗。 iRS31不僅擁有新一代的處理能力, 更 提供多種條碼讀頭選項, 可支援高效率 的資料擷取功能。這款新一代的強大觸 控電腦結合了強固設計與持久的工作電 源。除了這些優點之外, iRS31系列更 提供實用的應用程式和配件, 有助於提 高生產力並為未來開拓商機。

內建1D/2D 條碼掃描器 RS30 企業型 Android 行動電腦

工業級設計專為企業用戶需求所設計的 Andrioid 行動電腦

工業設計 RS30 企業型 Android 行動電腦iRS30 系列企業型 Android 行動電腦可以滿足需要直接面對顧客的行動工作者在外勤銷售、外勤服務、零售及醫療產業的應用需求。 iRS30 觸控式行動電腦是一款兼具堅固耐用與直覺操作的智慧裝置, 使用者介面如同一般的智慧型手機。 堅固耐用的設計讓iRS30 即使在嚴苛的工作環境也能正常運作。 此外, iRS30 具備長效電力, 可支援超過一個班次的工作時間。

兼具防護性的觸控體驗

iRS30 觸控式行動電腦為一款內建工業級條碼讀頭的耐用型智慧手機, 它堅實耐用的機身能確保戶外應用無虞。超大螢幕並搭載Android 作業系統, 提供跟一般智慧型手機一樣簡單直覺的使用介面, 搭配多種條碼讀頭 , NFC 與其他功能,iRS30 提供行動工作者兼具耐用性與智能設計的聰明解決方案。

直覺操作的全面效益

iRS30 觸控式行動電腦是一款採用Android4.4 作業系統並內建多點觸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如同個人智慧型手機的操作介面, 讓使用者無須額外訓練就可輕鬆上手。 高敏感度的觸控螢幕, 能自動感應使用者手指觸控或戴上乳膠手套的操作, 無需人工切換。 4.7 吋超大螢幕讓使用者能迅速瀏覽相關資訊並快速回應顧客需求, 260 克輕巧設計確保使用者隨身攜帶也沒有負擔。

iMW9700 Windows 工業級行動電腦

iMW9700 Windows 工業級行動電腦

iMW9700 卓越的設計以滿足高階的室內應用

CPL 9700具備卓越功能和堅固耐用特色的iMW9700系列, 適用於室內環境, 是專為倉儲、配送中心以及製造業的嚴苛需求所設計。iMW9700系列符合工業級標準, 在任何室內環境下都能應用自如。 另外, 多種彈性的讀頭選擇, 幫助用戶輕鬆讀取各種不同位置的條碼。iMW9700系列的全新鍵盤設計提供3種不同的鍵盤選擇, 提供使用者更便利的使用體驗。此外, iMW9700系列更具備多種特色功能, 是您在倉儲與配送中心所需要的實用工具。